Antonia233-咕咕咕

不定期失踪人口,不是什么好人
是个鸽子,请不必关注,喜欢就好
东西很幼稚,请小心食用
咸鱼
看到我修仙请喊我去睡觉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做一个勤奋的人

摸鱼混更,魔炮paro(不是超电磁炮,感觉是个暴露年龄系列TAT)

超级OOC,就不打tag了,自己画着玩。

p1丹尼尔p2秋

白色暴君和金发宠妃,咳,当年看魔法少女奈叶的时候我还是个纯洁的孩子。

至于为什么第一张丹尼尔这么受,因为原型奈叶是个魔法少女。

不!!!不是的!!我我也不知道为啥画出来丹尼尔这么受秋姐这么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恨不得给自己一发SLB!!!

为什么啊嘤嘤嘤!!

草图,可能不会画完了,就这样。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