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a233-咕咕咕

不定期失踪人口,不是什么好人
是个鸽子,请不必关注,喜欢就好
东西很幼稚,请小心食用
咸鱼
看到我修仙请喊我去睡觉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做一个勤奋的人

画画练习~

人体渣结构渣上色渣特效渣,自娱自乐用求不喷。

顺便拖更(不是)

原谅我几天没碰电脑嘛_(:з)∠)_

丹秋,跳舞的场景,很想写在文里,不过因为写不好砍掉了(喂喂脸呢!!!)

所以画出来试试看,白西装还可以当结婚图,一图多用,我超机智!

(大家好我是二尼的脸,他不要我了)

刚画完就看到官爸出了大妮儿的手办秋姐姐的模,我……哟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出门跑圈!!!!!!!!

=========================

其实我不想画背景的,因为我根本不会画背景,但是室友说没背景看不清……可是我觉得加了背景更瞎眼啊= =

p2加一张没特效的大头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