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a233-咕咕咕

不定期失踪人口,不是什么好人
是个鸽子,请不必关注,喜欢就好
东西很幼稚,请小心食用
咸鱼
看到我修仙请喊我去睡觉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做一个勤奋的人

【丹秋】所谓身高差到底萌在哪里

这篇文被无故屏蔽,现正在向老福特申请解封。

解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奔走相告弹冠相庆(等等不要一开心就乱用成语啊!)!!!

==================

抱歉咸鱼了很久

此文极度OOC,而且很短

预警,做好心理准备,不要打我

 @完 全 胜 利 S 身高梗,抱歉被我写成了这副傻【哔】样TAT

==========================

秋是本校知名的高个子。

170+接近180的个头,就算是在普遍人高马大的西//方//国//家//也算出挑,更别提存在身高120+的女孩子的凹凸学院了。

每到开学典礼学生齐聚大礼堂,秋和祖玛一左一右,撑起了女生方阵的顶梁柱。

可人家祖玛不一样,气质与海拔一样高冷,长剑在手天下我有,横竖都是众横捭阖睥睨四方的硬派画风。

而秋,天生的跳脱性子,从小拉扯熊孩子到大(是的,不是把熊孩子从小拉扯到大,这句话没有语病),致力于走邻家大姐姐的温馨画风,但不知怎么演变成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的护弟狂魔,又受限于身高不能将其转化为暴力萝莉的反差萌属性,最终竖着是个棒槌横着是个路障。

有人问了,长得高有什么不好?

哼,你们这些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小矮砸!秋咬牙切齿。

长裙刚及膝短裙不遮屁,开心吗?

天空树也想穿可爱的小裙子啊,高个的女孩子也有一个公主梦啊!

每当看到平均身高及以下的女生踩着精致优雅的高跟鞋的时候,秋嘴巴里就冒酸水。

运动鞋赛高,平跟鞋最健康了呢(棒读)。

还有看到那些或娇小玲珑依偎在男朋友怀里,或娇俏可爱勾着男朋友的脖子的女生时,秋就忍不住幻想自己努力把自己缩成一个球塞到别人怀里,或及地披风一样挂在别人背后的模样。

真是辛酸呢,秋。

“知足吧,好歹你身高长在腿上了而不是身子上。”秋抱着学院教辅裁判球诉苦的时候,裁判球如是说。

 

说到腿长,我们不能不提起学院另一位知名的大高个——学生会会长丹尼尔

丹尼尔的身高一直是个谜,一是因为丹尼尔不喜欢走路,据他自己说,腿太重,懒得抬,二是见过丹尼尔真实身高的人都死了……啊不,都拒绝透露真实消息。

哈哈哈哈毕竟两米一什么的也太夸张了不是,骗裁判球呢?

据说曾经有人跑到学生会闹事,丹尼尔一副温和瘦弱人畜无害的样子坐在办公桌后面,一口一个“好的知道了,请您耐心等待我们的答复。”,被人怒气冲天揪着领子提起……并没有提起来,是丹尼尔自己站起来的。

然后那人被吓哭了。

秋比丹尼尔晚一届,没有真实体会过那种“卧槽一堵墙从我面前升起来了”的惊悚感,只听闻丹尼尔刚入学时惊艳全校的运动会风波。

凹凸学院作为一个打着“su zhi教//育”口号掩着“ying shi教//育”本质的传统学校,体育课虽算不上形同虚设但也浪不出什么花。

可某年运动会,校长不知怎么一拍脑袋增添了一个100米跨栏的比赛项目,每班两个名额强制报满,于是一群根本没学过跨栏,都不知道是该跳过去翻过去还是从地下滚过去亦或是无视规则所见皆可斩直接冲过去的学生只能赶鸭子上架。

而那一年,全校唯一一个全程没把栏杆碰倒或撞飞的人就是丹尼尔。

因为他腿长,直接迈过去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别闹了,哪有这么夸张!”秋听到这些故事,眼泪都笑了出来,并不相信。

 

所以她也从未料到,自己会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撞上丹尼尔。人生就是如此,哪壶不开提哪壶,可喜可贺。

据回忆,那天的风儿甚是喧嚣,少女形单影只走在街道上,面色阴沉麻木不仁地路过那些成双成对的单身狗杀伤器,可怜,落魄,无助,内心里有一百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不当讲。

找得到男朋友是人家的本事,就算胸没我大腿没我长腰没我细发量没我多等等发量什么的好违和暂且不提,就算现实是如此的无理取闹,作为一名淑女我也不能无理取闹地对骂回去。

掏出手机拍下照片然后匿名举报有人早恋比较好。

秋的脸上展开回光返照一般的笑容。

回光返照是哪样啊作者你不能因为这是一篇吐槽文就乱用词语啊喂!!!

然后她就撞到障碍物了。

“哎哟,这里为什么会有一个路……灯?”秋抬头,看到一张帅气而和善的笑面,脸都绿了。

#搞什么这人居然比我高这么多?# #等等这该不是什么人形雕塑吧。# #放在路中间也太不小心了喂!#

秋的脑子里瞬间飙出一片弹幕。

“你没事吧?”那张帅脸开口了。

是真人啊!!!

秋一边心悸惊惧一边面如死灰。

所以说你刚刚只是回光返照嘛。

 

讲真,能让秋需昂着脖子眯起眼睛才能看清脸的人真不多,不巧,丹尼尔就是这么一个。

而对于丹尼尔,可能是第一次这么清晰地看到属于女生的面孔。都说距离产生美,但首先你得看得清,更何况丹尼尔有点近视,还不喜欢戴眼镜。

目测了一下自己和对方的身高差,秋的脑子里只剩一个尖叫着的声音:“他真的有两米一!!!”

而同样目测了自己和对方身高差的丹尼尔脑子里却陷入了“好小只的女生,可是又和一般的小只不太一样,到底是哪里不一样呢……”的纠结。

秋根本就不小只好吗,麻烦你把眼镜戴上再思考。

 

或许是出于高个子的惺惺相惜,秋和丹尼尔迅速打得火热,热到一见如故再见倾心三日不见如隔千秋。

他们俩如饥似渴地和对方谈人生谈理想,赏风花雪月看大海星辰,在某个斜风料峭的傍晚,丹尼尔瞅见穿少了的秋冷得直搓胳膊,轻笑一声,拉开自己的风衣把秋整个人圈在怀里,包住了。

秋不自在地缩了一下脖子,随后在暖洋洋的体温的环绕中舒展开身体。

人生圆满了。

“喂,你到底有多高啊,据说身高差30厘米就是最萌身高差诶。”秋抬起头眨眨眼睛,眼里盛着满天星光。

“唔,我想我们应该是达到这个标准了。身高差并不萌,你比较萌。”丹尼尔温柔地亲吻秋的侧脸。

秋一把常年被挂在胸膛风干吊打的咸鱼少女心被丹尼尔的情话撩的恨不得翻白眼。

 

可能你们会觉得这个故事的进度有点快,快到无厘头,快到像个段子。

但生活就是这样不讲道理,要么千百度众里寻不到,要么在蓦然回首的一瞬间,抓住了,就是所爱无憾。

更何况是对这样两个人。

像海平面上茕茕孑立的孤岛终于拥抱了前来探访的第一只蓝鲸,像霜雪白头的高山被潺潺溪水所依偎,巨人国里也能拥有萌萌哒的身高差——

和温软的羁绊。

 

只不过有的时候,当秋奔丹尼尔的怀抱。

丹尼尔:来吧亲爱的!

秋:我来——等等我鞋带散了。

秋一低头,丹尼尔没抱到。

没抱到。

抱到。

到。

所以说身高差到底萌在哪里啊摔!

=============

是的这就是个段子!!!!!!!

我错了不要打我!!!!!!!!!

 

 

评论(7)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