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a233-咕咕咕

不定期失踪人口,不是什么好人
是个鸽子,请不必关注,喜欢就好
东西很幼稚,请小心食用
咸鱼
看到我修仙请喊我去睡觉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做一个勤奋的人

【丹秋】一个毛绒绒的故事

ooc都是我的锅,可能有点秋丹的感觉,毕竟这个设定……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因为@完 全 胜 利 S 总是画一些毛绒绒的丹秋,所以想写一篇毛绒绒的丧病文,病的不轻,望见谅。

丹哥是一只狐妖,不过这不那么重要……也不能算不重要,嘛……

然而并不会有魅惑人心的狐妖故事www

9月份有很重要的事,发文攒人品_(:з)∠)_

9月了,秋天了啊……

============================

1.

秋出差一星期,回家后在床上捡到一根头发。

这本没什么稀奇的,毕竟人每天都在掉头发,据说人的头发每六年就会全部换一次,可能只有那些存在秃顶危机的人,才会为在床上找到的每一根头发忧心忡忡。

人们总说负负得正,但事实证明,一个错误的事物在一个错误的时间段出现在错误的地点,是无论如何也得不出正确的结果来的,比如现在,秋出差一星期后,在她家里——她和丹尼尔的床上,出现了——

一根黑色的头发。

还是长发,呔!

2.

是的,没看错,这粗细这手感这光泽,这是一根头发。

秋陷入了沉思。

如果不是自家老公,也就是丹尼尔,趁·她·不·在·家·抱了一只不认识的黑色长毛狗到床上玩,那就是床上躺过别·的·人。

为什么我家的床上会躺别的人,为什么躺在我们主卧里而不去睡客房,是不是丹尼尔……

打住,秋,你要冷静,不能怀疑丹尼尔,你可以怀疑自己的节操都不能怀疑大妮儿的贞操!秋攥紧拳头,摇摇头,想把猜疑从自己脑子里甩出去。

可就算是丹尼尔抱了别的狗睡觉那也很过分啊!秋无端起了这么一个念头。

3.

秋脑里此刻宛若万马奔腾黄沙漫天烽烟四起不得安宁,简单来说就是乱成一锅浆糊,所以还是由旁白先来为你们简单梳理一下这次事件。

首先,为什么黑色的长发这么不寻常。

因为秋自己是金发,丹尼尔是白发,秋的弟弟那一对儿也是白金组合,他们这一家子不管是亲生的还是领养的,自带的还是上门的,都不存在黑发的基因。

而周围认识的,玩的比较熟的人当中有黑发的,除了对街的雷狮,就是对门的凯莉,雷狮头发太短凯莉头发太长,都对不上号。

更何况雷狮是个男的凯莉还没成年,丹尼尔带着他俩之中任何一个人在秋床上打个滚都足以给秋充分的理由打断丹尼尔的腿。

仔细看床上这根头发还黑里透着点神秘独特的青灰色,嗯,颇有情调。

啊,要不今晚吃狐肉火锅好了。秋微笑着想。

诶,你问为什么是狐肉火锅?

那就是我要说的“其次”。

其次,为什么秋觉得就算丹尼尔和狗对愁眠也很过分?

因为丹尼尔是只狐狸。

4.

“不是狐仙,只是有很少很少一部分狐妖血统而已。”丹尼尔金色的眸子微眯着,懒洋洋地说。

“∑( 口 ||!”秋跪坐在床上,看着面前那只雪白雪白,像棉花糖一样柔软,像蒲公英一样蓬松的狐狸,目瞪口呆。

“没什么好惊讶的,这一点点血统除了保留了我一部分先祖的特性,偶尔会让我变成狐狸的样子,没有任何作用,寿命和普通人类一样,毕竟狐狸本身也不是什么长寿的生物,其实你也有一点这样的血统,闻着气味可能是某种犬妖。”丹尼尔,嗯,狐狸状态的毛绒球丹尼尔歪歪头说。

“(⊙口⊙)!”秋继续目瞪狗呆。

“呐……”见秋长久的不说话,狐狸丹尼尔终于流露出一丝惴惴不安的迟疑,“你不会,因为这样而讨厌我要和我分手吧?”

由于是狐狸形态,丹尼尔说话的声音变得有些含混,像小孩子那样有点奶声奶气。

“我不想瞒着你,所以……如果,如果你不喜欢狐狸,我可以不在你面前变成这个样子,你能不能……”白狐狸越说越委屈,金色的眼睛像是蒙上了一层雾气,耳朵都耷拉下来了,蓬蓬的大尾巴圈在身体前面,整只狐缩成一个球。

秋倒吸一口气,发出被食物卡住气管一般垂死挣扎的呜咽声,捂住心口,满脸潮红。

“我要死了。”秋发出宣言。

“哈?”

“我要死了,我得了一种不撸狐狸就会死的病!”

“呃……撸狐狸?”

“拜托了,请让我摸摸你的尾巴!不,还有耳朵,还有下巴,还有肚皮!!!”

“等,等一下,你是不是把我和猫搞混了?”丹尼尔不由自主地甩了甩尾巴,他的尾巴像一大片雪花,仿佛握在手中就会融化。

这回秋发出了如同尖叫鸡在尖叫途中被残忍砍头的奇异抽噎声,一把捉住眼前存在感巨强的尾巴。

丹尼尔吓得耳朵抖了抖。

5.

秋挠了挠白狐狸的耳根,先是轻轻的抓两下,然后加点力揉一揉,丹尼尔因为突然受到刺激而竖起的耳朵就在秋的抓揉中塌下来。秋见状又把手转移到狐狸小巧突出的下巴,从头颈交接处,沿着顺滑的皮毛抚摸到前胸,但在看到丹尼尔惬意地眯着眼的时候,又突然逆着毛发的纹路摸回去,一路抓抓挠挠,惹得丹尼尔忍不住用尾巴拍打了一下秋的手臂。

“别闹。”

“忍不住了,超舒服对吧?”

“才没有。”先前是怕被秋嫌弃而不经意间做出了卖萌的举动,现在确定了秋并不在意自己会变成狐狸的事,丹尼尔便放心大胆恢复了高贵优雅矜持的人设。

“哦吼?那你怕是没见过我的撸猫,不,现在正式更名为撸狐狸十八式!”秋咧咧嘴,活动活动指关节——这个动作在丹尼尔眼里不论怎么看都透露着一股危险而下流的意味。

“你别乱来——喂!等一下……啊……”

白狐狸在秋的按摩,嗯,就是按摩下,软得像一个面团,想挣扎反抗都提不起力气,简直要化成一滩温热的牛奶。

尊严什么的已经没有了呢,丹尼尔。

6.

事后(?)重新恢复人形的丹尼尔把自己卷在被子里一整天不愿意出来。

“好啦好啦,是我不对,我道歉,当时太激动了没控制住!”秋蹲在床边,端着饭菜。

丹尼尔恹恹的看了秋一眼,扯着被子滚到了床的另一边。

“对不起嘛,”秋扑到床上,把丹尼尔连人带被子一起抱着,虽然相对于人形的丹尼尔的身高来说秋这么做无异于一只抱树的考拉,“我保证以后不会这么折腾你了,我也绝不会用这种方法去撸别的小动物!”

“你也就只能在我狐狸形态的时候逞逞威风。”丹尼尔斜眼瞟向秋,眼角的红色还未褪去,衬得金色的眼眸如秋水凌波,让秋几乎一时间看呆了,不禁感叹这或许也是丹尼尔狐妖血统带来的魅惑天赋?

“算了,原谅你了,”丹尼尔转身在秋额头落下一个吻,“说好了,不准撩别的小动物。”

“哦哦,好的,你也不准!”

“我为什么要撩别的小动物……”

“万一呢,万一你发现自己更喜欢能动物化的人呢!你不是说我有犬妖血统嘛,我能变身吗,你有我了就不能去找别的狗了!”

“……傻瓜。”

7.

所以,这根黑毛到底是谁的?

秋开始回忆自家高压锅放在厨房哪里了。

8.

好在秋不是那种纠结的人。想不明白,为什么不直接问呢?

于是丹尼尔下班回家的时候,便看到秋一脸便秘坐在床上,眼里血雨腥风,张口欲言又止。

9.

“怎么了,亲爱的?”丹尼尔凑上前,毛绒绒的蹭蹭秋的颈窝。

“这根头发,黑色的,还有点长,是谁的?”秋问。

丹尼尔仔细瞧了瞧,神色一变,直起身体。

“居然……被你发现了,是我的疏忽。”丹尼尔神色复杂。

秋一声冷笑。

10.

“是我的。”丹尼尔有点不好意思。

???

“一直没跟你说,因为也不是那么重要……我是北极狐*来着。”

*注:北极狐冬天全身毛色为纯雪白色,仅无毛的鼻尖和尾端黑色,但自春天至夏天逐渐转变为青灰色,夏季体毛为灰黑色。

11.

说起来,现在是秋季,确实到了狐狸换毛的季节了。

12.

“但是你从来没有表现过黑头发的样子!”

“夏天的时候我每星期都有染白,上个星期你不是出差嘛,我就懒得染了。”

 

 

 

 

彩蛋:

秋:以后别染了,你黑头发的样子我也想看!

丹尼尔:不,我拒绝。

秋:欸欸欸!!!为什么!

丹尼尔:因为白毛是一点一点被换成黑毛的,不染的话春天我就是一头杂毛,我不能接受。

秋:……

丹尼尔:或者你想看我一整个春天都剃秃头?

秋:对不起亲爱的,是我强人所难了。

 

 

 

 

其实丹尼尔可以一直染黑的,他只是单纯觉得白毛更炫酷而已。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深夜开车什么的,不存在的!

撸猫什么的,不存在的!

欠了基友一篇文现在都没给她我真的好内疚啊嘤嘤嘤TAT最近真的要弧了!!!

祝我得偿所愿。



评论(18)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