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a233-咕咕咕

不定期失踪人口,不是什么好人
是个鸽子,请不必关注,喜欢就好
东西很幼稚,请小心食用
咸鱼
看到我修仙请喊我去睡觉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做一个勤奋的人

完全胜利s画的www敲可爱的丹秋打架哈哈哈哈哈!s画的丹尼尔和秋看起来总是毛茸茸的超想摸头!!!(是的我是个圆滚滚绒毛控!!根本控几不住我记己!!!)

谢谢你把场景这么可爱地还原出来!

在这里也私心谢谢喜欢我写的文,给我小红心小蓝手给我评论的小伙伴,其实我会特别变态特别自恋地把你们的评论看好几遍哈哈哈,纠结好久怎么回复你们,担心光说“谢谢喜欢”会不会显得很没有诚意,有些小伙伴评论了我以前写的文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回复_(:з」∠)_总觉得自己很不要脸的样子😂……

但无论如何都是非常非常感谢!

完 全 胜 利 S:

今天忙着搞挂件……只有摸鱼了

P2是 @Antonia233-见我修仙喊我睡觉 大佬史密斯夫妇pa的片段23333太有画面感了就……忍不住画了【捂脸笑

评论(1)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