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a233-咕咕咕

不定期失踪人口,不是什么好人
是个鸽子,请不必关注,喜欢就好
东西很幼稚,请小心食用
咸鱼
看到我修仙请喊我去睡觉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做一个勤奋的人

【丹秋】我的爱人是时间旅行者(2)

抱歉,之前有很重要的事情,弧了几天,现在才更新。

以及难过的是,由于思路被打断我忘了自己原本是咋想的了……前天写了2000多字,觉得没意思,全弃了TAT

所以,不好吃,还短。

大写的ooc,请慎入,《时间旅行者的妻子》au。

4. 

人是一种非常容易受到影响的生物,即使是一些很小很小的事。

比如邻居家的小姑娘喜欢缠着秋要糖吃,秋就总随身带着一把水果糖,遇到可爱的小朋友就忍不住投喂。

再比如我们先前说到的,秋第五次跳跃的时候,跳到帝都大学物理学院,遇到了一个好人,从此帝都大学物理学院便成为秋的梦中情院,刷试卷刷到凌晨,睡梦中都是那个男厕所的模样……

不不不男厕所不是重点,我不是变态真的不是OTZ!

秋向来是个为了梦想而可以拼了命去努力的人,所以考上帝都大学,获得物理学院的录取通知书,简直是理所当然。

唯一比较麻烦的,就是这个死死攥着自己衣角不松手的小哭包。

“哇!!!姐姐TAT!!!”金嚎啕大哭,上气不接下气,哽咽着吹出一个鼻涕泡泡。

“过4个月姐姐就回来了啊,不哭不哭……”

“不要走哇TAAAAAAAAT!!!”

“姐姐要去上学啊,金也不能总依赖姐姐,金要学着长大,好吗?”

“金早就长大了,我,我很厉害的!只是,我担心没有我在姐姐会被欺负,姐姐一个人在帝都,放学的时候都没人接姐姐,姐姐你要不要我去接你呀,你放学一个人走会不会害怕呀……”

秋鼻头一酸,差点掉下眼泪来。

她也很放心不下金,但她不得不这么做。

她需要解决自己身上发生越来越频繁的时空跳跃问题。

时空旅行,看起来很炫酷,但说真的,这种不受控制的随机穿梭带来的危险远大于刺激。

秋已经不止一次在毫无防备的时候跳跃到水里,丛林里等奇奇怪怪的场所了。且不说直接出现在海底被水压压迫暴毙的可能性有多大,就算是出现在火山口,悬崖边,甚至是黑市,流弹穿梭的战场上,秋也没把握自己能支撑到跃迁回自己原本的时空。

生命太脆弱了,她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被迫离开金,像父母被迫离开自己一样。所以她执念于物理系也不无道理,什么量子什么维度,就算她自己解不出这个难题,在这个领域也总归更容易找到可信赖的天才人物。

“姐姐?你害怕吗,你是不是哭了?”

秋蹲下来,揉揉金还带着婴儿肥的小脸儿。

“不怕,只要金好好的,姐姐就什么都不怕。”

个鬼。

 

入学才三个星期,秋又跳跃了。

这一次跳到了男更衣室。

叫你特么天天做梦梦到男厕所,遭报应了吧!

秋把自己关在衣柜里,欲哭无泪。

 

5.

提问:男厕所和男更衣室的画风有什么不同?

回答:男厕所是所见之处皆马赛克,而男更衣室——

是福利。

没错,胸肌腹肌人鱼线,是福利啊。

秋本来只想当个安安静静的背景板,悄无声息地来悄无声息地走的,不过照目前的情况看,她比较适合悄无声息地坐地升天。

我是个正常的女孩。秋对自己说。

所以因透过柜门缝隙看到美男子脱掉上衣的全过程而失血过多死亡也是正常现象,不能说我是个颜狗色狼。

说是美男子,实际上受视角限制也看不清脸啦。不过可以看到那人双臂交叉,拇指钩住T恤下边缘,抬手的瞬间露出平坦的小腹和结实的肌肉,腰线和被贴身的牛仔裤包裹住的臀部一起勾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随着那人脱衣的动作,手臂高举,胳膊上的线条充满力量感地紧绷着,秋的视线从肩胛骨滑到锁骨,最后聚焦到那人胸前粉嫩的两点……

完美,简直跟看gv一样刺激。秋在心里默默点了个赞。

突然,那个完美的肉体顿了顿。一股强烈的危机感涌上秋的心头。

果不其然,衣柜门被猛地拉开。在强光的刺激下秋捂住了眼睛——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她也是为了捂住脸——瑟瑟发抖。

透过指缝,她瞧瞧瞄了一眼自己“无意识”偷窥(咳咳,要强调一下是无意的,不是有意的!)的那个人。

白发金瞳小麦色皮肤超级无敌螺旋上天炸裂帅。

雾草。

认识的人。秋不抖了。

怎么办该说“哈哈哈哈好久不见surprise!”还是“哟西没想到我在这里吓了你一跳吧!”秋的大脑飞速运转试图化解这个尴尬而又非常失礼貌的重逢。

那个男生皱了皱眉,声音冰冷,透着怒火和不屑:“你是……?”

雾草。

这尼玛不会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吧!!!

秋重新抖了起来,抖得跟帕金森病人在筛糠似的。

她在白发金瞳小麦色皮肤超级无敌螺旋上天炸裂帅的美男子的凝视下,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我说我是被大变活人变到这里来的你信吗……”

当然不能信啊。

 

 

6.

秋其实想象过很多种自己和那个美男子认识的可能,从那人的表现上看,他和秋是关系很不错的朋友,他们可能是同班同学,可能参加了同一个社团,可能在小组学习中有过互帮互助……

可秋万万没想到,他们的第一次见面会是这坑爹模样。

不过秋也没想到,能和她这拥有神奇体质的人成为朋友的家伙,脑回路可能也不太一般。

男生看到秋的脸,愣了一下,说:“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见过?秋也愣了一下,不可能啊,之前的跳跃都没怎么见到人,唯一见过你的那次,绝对在这次的时间点以后。

“可能……金发比较抢眼,你见过类似的人,印象深刻,所以觉得我眼熟?”秋小心翼翼地问,顺便抖啊抖啊试图把自己从衣柜里筛出去。

“等等,”男生看穿了秋逃跑的意图,一把抓住秋的手腕,“你是不是有个姐姐,或者和你长得很像的亲戚?”

“没有,我只有个12岁的弟弟……”秋已经要哭出来,“我说大哥,你,你能不能先把衣服穿上?”

“哦?”对方挑了挑眉,“这里是男更衣室,你有胆子偷窥,没胆量正大光明地看?”

我不是我没有!

“真的非常非常抱歉……”秋咽了咽口水,强迫自己直视那男生的眼睛——金灿灿的,像西方神话里那些骄傲而强大的神秘生物——解释道:“我不小心走错了更衣室,准备出去的时候恰好赶上你进来换衣服,怕被误会为变态,脑子一短路就,就想躲到衣柜里等你走了再出去……真的非常抱歉,都是我的错,如果给你造成了不好的回忆,我可以请你吃饭什么的,作为补偿!”

秋越说越坦然,是自己的错误就要勇于承担,秋从来不是一个扭捏腼腆的人。她平静地等待那个人的判决。

“呵,”男生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这真是我见过的最别致的搭讪方式。”

哼哼哼自恋狂!虽然你长得帅但我才没有想搭讪你啊呸!秋的内心张牙舞爪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如果你不相信我,那么也请告诉我我该怎样弥补自己的过错。”秋挺直了背,蓝眼睛一眨不眨和男生对视着。

这人好高,脖子都酸了……

“我相信你。”男生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开口。

“啊?”

“我相信你,不用了,赶紧走吧。”男生淡淡地说,拿起衣服,迅速换好。

“诶?哦,好……”秋大喜,转身就走,手刚摸到门把手,突然想起来什么,转身问:“对了,相逢即是有缘,我叫秋,你叫什么?”

说完秋就想打自己一巴掌……这种尴尬的碰面算哪门子有缘!

男生抿了抿嘴唇,回复道:“丹尼尔。”

===========================

我知道这次很短_(:з)∠)_因为实在不知道怎么写了,谢谢各位看到这里。

评论(16)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